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根据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要求,12月27日,国机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雷光华代表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找自身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到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整改整治工作中,融入到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中,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进新时代新征程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服务以新型工业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召开了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