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开门红 | 中联西北院中标中国·汉中红岩河康养城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1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国机集团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中国·汉中红岩河康养城项目建筑设计及智能化施工工程。

  http://10.1.1.217/info/infoMss1.nsf/0/B0ED38D2DBEE28B248258AD6002CD9EC/$file/中国·汉中红岩河康养城项目%20-%20副本.jpg

  本项目位于陕西省汉中市留坝江口镇。规划净用地面积为7.63公顷,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项目业态包含养老公寓、商业街区、康养酒店、配套设施、地下车库等;旨在打造集居住、养生、康复、文化、娱乐于一体的适老化智能化高端康养基地,是国家发改委公布的重点项目。

  项目设计本着因地制宜、合理布局、综合配套、兼顾发展的原则,在控制成本、与自然环境相融合的基础上,整体方案兼备功能合理、技术先进、运行可靠、生态低碳的特点。在总体布局上,充分考虑了地形、地貌和环境的特征,集约利用土地。项目设计做到了“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有效结合,具有较高的品质性,并具有智能化康养社区的示范性,对当地乡村旅游发展也起到引领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