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周开荃出席中机国际与东风进出口公司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7 文章来源:中机国际

  3月6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与东风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进出口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开荃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周开荃介绍了集团在国际化经营、资源整合、全球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并就集团海外汽车工程和营销体系渠道建设能力进行了重点说明。他对中机国际和东风进出口公司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依托国机集团和东风集团的资源,加强会展、营销等工作交流,利用好中央企业经贸促进联合体平台机制,扩大合作范围和影响力,积极开发新型合作模式,共同为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赋能。 

  根据战略框架协议,中机国际与东风进出口公司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做好海外整合营销与品牌传播。此次合作标志着中机国际海外整合营销迈出坚实步伐,“会展传媒”新生态开启新实践,打响2024“提质增效年”首季开门红。 

  东风进出口公司、中机国际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