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4-03-08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先后在京隆重开幕。来自国机集团的1名全国政协委员和5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责任与使命走入会场,资政建言。

  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持续关注两会动态,领悟两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奋发向上的磅礴力量。 

  集团领导、总部干部职工在总部集中收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聆听李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集团各企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两会直播,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将国家大势与企业发展形势相结合开展交流研讨,统筹谋划部署工作方向,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在项目驻地、生产车间、实验室等,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在保证生产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下,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特点,利用工作空隙及时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大家聚精会神,不时提笔记录重要内容,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新的历史坐标上,将立足岗位实际,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继续奋勇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奋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多贡献。

  

  学习两会的热情不仅点燃了国内广大国机人的热情,远在海外驻地的国机人也高度关切,同步收听收看会议直播,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心得,话感想,表示为国家过去一年取得的非凡成绩深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也将继续鼓足干劲,砥砺奋斗勇于担当,为“一带一路”倡议持续推进、实现共赢发展贡献力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国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国机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