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开门红 | 广州机械院中标多个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08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近日,国机集团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机械院”)先后在煤炭行业、化学化工、原料建材、煤化工等多个领域斩获多个项目订单,成功签订国家能源集团下属煤炭企业油液在线监测系统项目、湖北宜化集团下属化工企业润滑工程项目、中国中煤下属能源企业润滑工程项目、国家能源集团下属煤化工企业润滑工程项目。

  国家能源集团下属煤炭企业油液在线监测系统项目实施后,油液在线监测系统将安装应用在该煤炭公司综采工作面三机和主运输系统胶带机CST减速器上,实现实时智能监测预警,保障设备润滑安全。煤矿智能化是实现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技术支撑,油液在线监测系统将以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为煤炭行业安全、智能、高效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湖北宜化集团下属化工企业润滑工程项目实施后,将为该化工企业打造集润滑仓储、加换油器具、润滑信息化系统等为一体的标准、规范、整洁、高效的油品库存储环境,同时可实现从新油采购到废油处置与再利用,全流程润滑管理规范制定,优化油品种类,降低采购成本,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基于客户需要,项目组为中国中煤下属能源企业提供一站式“润滑工程”解决方案,其包含设备在用油离线检测、油液在线监测系统、润滑管理咨询等技术服务。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提高该企业设备运行可靠性,实现设备润滑数字化管理目标和设备寿命预判。

  国家能源集团下属煤化工企业润滑工程项目内容主要是为该煤化工企业提供设备油品优化整合服务。项目完成后,将全面降低企业油品种类(30%以上)及采购、储存成本,减少设备维护成本,提升设备润滑安全与润滑效益,为企业的生产、管理带来直接和间接经济效益。

  下一步,广州机械院将持续大力开拓市场,加快核心产品的应用升级,优化服务、提高效率,用实际行动推动产业全年任务目标落实落地。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