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黎晓煜到海虹实业、中国福马、扬动股份、镇江中福马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1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3月4日—6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先后赴上海、江苏调研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扬动股份有限公司、镇江中福马机械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业务运行和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市场竞争、业务产品和改革发展情况。

  黎晓煜对相关企业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锻造国机所长”,聚焦主责主业整合资源,持续强化核心能力建设,坚定做强做优核心业务和拳头产品,更好“服务国家所需”;二是要保持战斗姿态,锤炼干部职工打硬仗、打胜仗的斗志和本领,创新市场营销策略,深耕重点不断巩固和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三是要以科技创新能力为牵引,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产品和业务向价值链更高端迈进。

  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