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开门红 | 中机建设中标中国电研东莞擎天高性能环保涂料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08 文章来源:中机建设、中国电研

 

  国机集团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建设”)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内部协同,近日,中标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研”)东莞擎天高性能环保涂料施工总承包项目,喜结开年第一个内部合作成果。

  该项目由擎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定位为综合性总部基地项目,位于沙田镇立沙岛精细化工园区。总建筑面积超3万平方米,最大高度26.75米,最大跨度22.2米,单体最大建筑面积约达1万平方米。

  项目主要从事生产、研发、销售高性能粉末涂料、水性工业涂料及配套的丙烯酸树脂和乳液、聚酯树脂等环保涂料产品,广泛应用于铝型材、家电、汽车轮毂、家具、工程农用机械,集装箱等领域,服务于一拖、亚铝、松下、格力、宝马、奔驰、宜家等大型领军企业,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超10亿元,将助力擎天材料进一步夯实在涂料行业的战略引领地位。

  此次中标,是中机建设服务国家环保新材料技术创新,助力绿色低碳战略发展的一次有益实践,将进一步提振公司扎根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决心和信心。项目团队将以实干实效回馈中国电研的信任,在协同发展中秉持效率优先和契约精神,在助力新型工业化上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