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安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15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3月13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安一行。双方就深化多个领域的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乾宜,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黎晓煜;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沈同、刘清勇参加会见。

  张晓仑对曹志安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机集团2023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国机集团与哈电集团同宗同源,始终保持着紧密的业务合作,建立了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合作取得显著成效。面对新发展阶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围绕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重大装备、国内国际工程、科技创新、产业协同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曹志安对国机集团长期以来对哈电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哈电集团的经营情况和产业布局。他表示,当前哈电集团紧紧围绕推动战略落地,聚焦产业基础再造、科技创新与数字化转型,拓展新兴业务领域。希望双方立足主责主业,围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数字化转型,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哈电集团下属企业有关负责人;集团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