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开门红 | 中工国际多个项目迎来重要节点

发布时间:2024-03-08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近日,国机集团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国际”)抢抓时机,积极行动,伊拉克九区油气项目稳步推进,土耳其图兹湖地下天然气储库项目完成最大件设备吊装 ,吉林北大湖滑雪场T索道通过国家索检中心验收,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伊拉克九区油气项目目前油包逐渐进入调试阶段,气包管道施工如火如荼进行。2月18日,气包脱硫设备吊装拉开帷幕,项目迎来气包设备安装高峰期。

  该项目位于伊拉克南部巴士拉省,主要包括新建一座日处理10万桶原油和一座日处理1.3亿标准立方英尺的天然气中央处理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助力伊拉克政府提高油田经济效益,改善环保条件。

  

  土耳其图兹湖地下天然气储库项目完成120吨重吸收塔的吊装。共计吊装44车货物,总重量1930吨。该里程碑节点的顺利完成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内容为扩建40口地下盐穴储库,将天然气的储量由原10亿立方米提升至50亿立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地下盐穴天然气储库,解决了土耳其油气紧张的局面。

  

  吉林北大湖滑雪场T索道通过国家索检中心验收 ,该索道水平长2234.7米,高差683米,沿线设立支架14座,最大运行速度为6米/秒,设计每小时单向运量为2400人。该索道是北起院建成的第51条滑雪脱挂索道,也是北起院在北大湖滑雪场建成的第7条脱挂索道。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