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黎晓煜出席河南省支持国机集团在豫发展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3月14日,河南省支持国机集团在豫发展联席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学习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双方高层会谈要求,加快推动战略合作落实落地。河南省副省长刘尚进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出席并讲话。 

  刘尚进表示,双方围绕推动传统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务实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河南省委省政府将大力支持国机集团在豫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共同推动河南省新型工业化发展,建设国家创新高地。 

  黎晓煜表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与河南省战略合作,下一步将发挥集团在科技创新、装备制造、智能制造转型等方面优势,落实好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发展要求,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深度融入河南省整体产业布局,服务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集团在豫企业汇报了推动超硬材料高质量发展、打造农机装备产业集群、搭建国家级创新平台等工作情况。 

  河南省政府各厅局、郑州市政府、洛阳市政府有关负责人;集团战略发展部有关负责人,下属企业中国一拖、国机精工、中机六院、规划院、恒天重工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